我到底有没有双相倾向
我在四月份查出重度抑郁伴随焦虑 那时候的我很悲观 潜意识都认为我没有以后 吃了半个月的西酞普兰 再去复诊医生说我太亢奋了 给我开了碳酸锂 一直吃到现在 我觉得我最近很反常 很多行为跟以前的我根本不一样 比如不在意别人的眼光 在公交车上故意放p 明明是可以憋住的那种 又或者坐在商场门口的台阶上穿袜子 下面步行街人山人海 我脚疼但是可以忍 但是要故意装作瘸子 一瘸一拐的 还说着好累好累 我不知道这些是不是正常的 而且我也一直怀疑我姐姐她在家里装了监控 我还把手机密码也改了 害怕她趁我洗澡偷看我手机 虽然我知道这基本不可能
0个抱抱
